嗨~~~各位好

哈哈很久沒分享一些東西了

不過今天哈哈想分享一個特別的咖啡

來來來我來照給大家看這個 產品

S__51666947.jpg

 

 

其實我早上很想喝咖啡也是一件難得的事情

可能昨晚睡不太好精神有點不佳

所以來7-11看一下 發現瓶子顏色很顯眼

很少看到有紫色的,可能我太久沒買咖啡的飲品了

很特別的是...他好多字[ 冷冷的黑 ]  來看一下他背面

 

S__51666946.jpg

 

都是冷冷的

 

重點我就想 日曬西達摩是甚麼?

所以哈哈去查了一下資料

 

什麼是日曬風味?

日曬風味通常是個比較模糊的說法,是樂於此味之人口中的優雅芬芳,

也是不好此味之人口中的怪味道。即便是咖啡老饕,

他可以泯上一口便斷定這款咖啡豆是日曬處理而成的,

但要他說一說『日曬風味』究竟是個什麼味兒,他也會支吾起來。

日曬風味是從日曬處理過程中獲得的。

在咖啡果(Cherry)變成咖啡生豆(Green Bean)的過程中,

常用到水洗日曬兩種不同的方法。因日曬法就是把咖啡果放在那兒曬,

其豆子有較為完整的自然醇味,和因發酵所帶來的迷之特殊香氣。

這個特殊香氣就是裝逼犯口中的日曬風味,需細細體會!


 

品名:西達摩 Sidamo

產區:非洲衣索比亞西達摩

衣索比亞是世界上相當重要的咖啡出口國,

主要產區有西達摩、耶加雪菲、科契爾、哈拉、吉馬等。

西達摩是主要的精品豆產區,

所產咖啡豆以很棒的水果特性和細緻、優雅的風味聞名。

大家所熟悉的耶加雪菲是隸屬於西達摩的一個小城市,古語為「濕地」的意思。


這是原文網址:https://kknews.cc/zh-tw/food/l8q2r5b.html

 

我喝完之後的分數呢給~~~

  

為什麼呢? 

說真的聞起來(酸酸香味的感覺)

真的有【酒香核棗香】

以為喝了後會是苦或酸

沒想到好順口 咖啡的氣味 

不過要記得一件事哦~

沒喝完的話 建議趕快冰回冰箱

不然退冰沒冰了,就很酸又苦!

 

這價錢原價80元

目前特價65元

想嘗試看看的人

可以去買買看喔!

 

(下次就跟大家分享去新疆11天自助旅行的故事囉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