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想必現在有很多健身美食

工作在新竹市多年

竹北區域也有很多健身美食

昨天身體不適的我

就開啟了吳柏毅看看有啥可以感冒喉嚨痛吃些比較不刺激我的

嘿嘿~我看到離家不遠的健身餐就來吃吃看囉

店名:  健 人 餐 廚

 

S__18735303

 

江~江~江~!!!

看來肚子餓壞

但他們線上目前能點就是這健身便當

S__18735306

打開打開開箱開箱

S__18735304

排骨?沒錯~咬看看

豆腐好大塊,可以!排骨蠻香的

整理來說如果小鳥胃的可以點選這健康餐

如果是男生,可能會吃不飽~要另外買無糖豆漿或高蛋白囉~

S__18735305

不過下次我想吃看看現場的~

 

這是價目表

查google [職人餐廚] 可以看清楚價目表哦!

地址:302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一街130號

電話:03-668-5770

追蹤 IG : @wenwen0821

S__18735310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補: 吃美食中間,我看到店家的目錄寫了一篇文章 

她們分享給大家的故事

 

健人餐廚這個品牌 是因我的爸爸而起的... 我的爸爸 是一個狂熱登山者, 常常瘋狂挑戰百岳, 還是海龍義工救難隊到處救難, 為了清污潛入過海底, 去過空難現場救災.. 在我眼中的爸爸是最勇敢、有愛、最帥的爸爸! 但在他常常三餐不定、 吃太隨便隨意,把自己的胃搞壞了, 就在八年前罹患了- 胃癌, 原本高大挺拔的他,對抗病魔好幾年, 身體狀況日漸衰弱、消瘦, 在去年9月他離開了我, 離開了這個他熱愛的世界。 我從不將難過表現出來, 但在我的心裡,我常常想起他, 他的笑容、他叫我的名字, 甚至我覺得他只是出去玩還沒回家罷了 雖然嘴巴不說,但我真的非常想念他... 我的爸爸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好的人! 雖然說踏入快速汰換的餐飲業 這個對我來說未知的領域, 但每每想到爸爸勇敢對抗病魔的身影, 就覺得必須堅持下去! 我希望能帶給大家健康的食物, 儘管現在的生活步調緊湊而且忙碌, 但也還是要好好的善待自己的身體。 健康是人生中最重要的財富! 如果你愛你的家人, 請把自己身體顧好, 好好的待在他們的身邊 陪伴、照顧、守候 我想這就是無價的愛。 給健康的人、健身的人、健忘的人"

 

我也是愛好登山

我每天吃很健康

謝謝每個店家的故事與好吃的美食

 

arrow
arrow

    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